[推薦] 澄舍安格斯雪花牛吃到飽火鍋

[推薦] 澄舍安格斯雪花牛吃到飽火鍋


不同於一般「吃到飽」火鍋重量不重質,像座小白宮的「澄舍」,很用心打造用餐空間,鋪陳菜盤和肉碟,並且提供送菜到桌服務,一點也不用擔心「吃到飽」總是搶食成風的粗糙。


光說店裡用來做號召的安格斯雪花牛好了,老闆特別訂製了立體白色陶盅做為容器,讓每一片殷紅帶著豐富油花的牛肉,都能「站立」起來,像一盒盒肉片海棉蛋糕一樣,在冰櫃裡排隊,等待上桌。


為了追求涮鍋的最佳口感,每片肉固定切成0.22公分,在滾開的昆布高湯裡,輕輕溜兩下就能燙熟,輕沾調過味的橙醋,滿口都是牛肉的甘香滑腴。店裡吃到飽的,除了牛肉,還有豬肉片,帶著油花的新鮮豬肉,切成0.2公分,一樣排排好站在陶盅裡,涮熟了的豬肉片比牛肉更有咬感。


有心挑戰「吃到飽」品質的澄舍,對於氣氛營造和器皿都很考究,火鍋食材的選擇也特別用心。要特別推薦的是,399元吃到心滿意足的火鍋客,別忘了再用40元追點一份烏龍麵下鍋,日本進口的白胖麵條,又滑又Q又爽,是「清掉」鍋底的最好方法。


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09巷6號 02-27333077 【2003/11/08 民生報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兩個月已經去了3次, 真的是很值得推荐.

1. 空間- 白色的內裝讓人覺得清爽自在, 感覺也很乾淨.
2. 服務- 不像momo 那麼繁忙, 隨時都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幫忙.
3. 時間- 晚上吃到飽並無時間限制, 吃完了請服務員收拾乾淨, 就可
上甜點繼續聊天.
4. 鍋底-
高湯鍋- 味道較淡, 建議一開始就先丟番茄片/豆腐/白菜/玉米 下去燉.
壽喜鍋- 就跟momo的差不多.
5. 肉類- 有豬肉跟牛肉可無限續點.
6. 沾醬- 橘醋醬跟芝麻醬.
7. 蔬菜及配料- 都是可隨時追加, 新鮮的魚餃跟蝦餃更是必點!!
疑.....為什麼這次沒放圖片呢????
店內不能照相嗎???


慘慘慘.....原本規劃暑假去吃遍的餐廳沒去過幾家....
怎辦啊....
今天看到文章,今天馬上跑去吃,感覺真的還不賴,吃到飽,我個人啃了七盤牛肉,雖然菜單上有寫說限時一個半小時,但是,店員不會趕人,我們吃了快兩個多小時,不過....在第五盤後,也許是因為太晚了,端上來的牛肉,明顯冰的比較久,並非血紅色,
但是還是直得一吃...........


新鮮牛肉就不用煮太熟,刷一下,三分熟加芝麻醬就吞了。 棒
http://www.keanu.tw

熱情飛揚 wrote:
疑.....為什麼這次沒放圖片呢????
店內不能照相嗎???


可以啦, 但是幾次去都顧著吃....


keanu_gto wrote:
端上來的牛肉,明顯冰的比較久,並非血紅色,


可以跟服務生反應一下, 他們一定會換一盤上來!
好想吃
台灣太多好吃的東西啦

最近好想念涮涮鍋阿
好吃好吃
可是我吃完一盤豬肉後
本來清澈的高湯上面浮了一層超厚的油
之後連啃了5盤牛肉

服務不錯
值得一吃
基本上澄舍和momo的經營方式是一樣的啦。。。
所以先看自己的需求吧。。
如果想吃日式一點的。。就去momo。。
想台式一點的。。。就去澄舍。。。
不過依照我的"工作經驗"。。
還是去momo吧。。相信我。。。
整體的評分。。momo絕對好太多了。。
其實壽喜燒的肉要配上蛋液才道地....
一方面可以不會那麼燙....
另一方面那種滑嫩的口感....
會好吃到連舌頭都吞下去....

上次去澄舍同學會....
都沒機會跟同學敘舊....
狂吃了十一盤肉....
回台北後還沒機會去牛牛天堂吃過....
看來要找時間去比較看看....
澄舍真的很好吃~momo我吃不太習慣~不過都不錯啦~
文章分享
評分
評分
複製連結

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!